电影网>新闻

冯德伦翻拍《搏击之王》 挑战好莱坞经典动作片

时间:2013.07.25 来源:新浪娱乐

《搏击之王》是尚格·云顿的代表作之一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老牌动作明星尚格·云顿(Jean Claude Van Damme)的经典作品《搏击之王》(Kickboxer)将被重拍,中国香港导演冯德伦将执导这部影片。
 

  冯德伦
 
    冯德伦执导的《太极》(Tai Chi)系列亮相国外影展之后收获了褒贬不一的评价,这次重拍《搏击之王》则是他再次向世界影迷展现自己电影风格的机会。原版《搏击之王》于1989年上映,讲述一位美国拳手在泰国的一场拳赛中被击败,凶残的对手将其双腿废掉,几乎让其丧命。美国拳手的弟弟向当地武学大师学习泰拳,最终复仇成功,并抱得美人归。
 
    新版《搏击之王》将由雷达制片公司投拍,该公司还曾拍摄过《最后的武士》(The Last Samurai)和《星际传奇》(Riddick)系列,影片预计将于2014年年初开拍。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