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毒战》7月26日北美公映 获美媒压倒性好评

时间:2013.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毒战》北美版海报


美国知名影评网站烂番茄对《毒战》评价颇高

    由电影频道参与出品的华语警匪巨制《毒战》,7月26日在北美正式上映。该片今年4月在内地公映,票房达1.5亿,成为最卖座国产警匪电影。早前北美版海报及预告片一经发布,立即引爆美媒与众多影评人、影迷关注,成为连续四天蝉联北美iTunes Movie Trailer点击量No.1的华语电影预告片,被美国影迷惊呼为中国版《绝命毒师》,而多家主流媒体更给予此片满分的惊人好评,北美最专业的影评网站烂番茄网更是出现100%零负评!这也是国产警匪片登陆北美获得的最高评价。

    《毒战》是“华语警匪宗师”杜琪峰北上试水之作,并由孙红雷古天乐黄奕钟汉良高云翔等主演,自4月2日内地上映后,累计票房达1.5亿,并被众多影评人及媒体誉为“华语警匪片新标杆”、“开创内地警匪片新格局”。此外,影片亦受到国内外多个重量级电影节热捧,不仅受邀参加第七届罗马电影节及2013荷兰鹿特丹国际电影节参赛影片,也是2013日本大阪亚洲电影节及2013台湾金马奇幻影展开幕电影,受到国外电影人及主流媒体盛赞,烂番茄上线参评后亦是满分开局,出现零负评,《好莱坞报道》媒体综合评分更高达90分。

    《毒战》登美国著名电影网站SLANT首页后,征服众多影评人,纷纷为其打出满分四颗星,盛赞“它没有任何无关剧情发展的虚伪,浮夸,做作,雕砌。杜琪峰和他才华洋溢的团队只把精力放在了一件事:一场精彩至极的争斗及其凛冽又宿命的结局。”“……这其中没有爱情故事、喜剧情节、家庭伦理来表现角色的人性,没有精心编排的桥段来迎合观众情绪中的起承转合。影片飞速运转然后突然出人意料地失控脱轨。It’s all business,business,business!”

    杜导此次大胆挑战内地上映尺度,不仅直击毒品敏感题材,更直接揭露吸毒、制毒、贩毒真实场面,甚至在大银幕首次展现注射死刑全过程,Fantasia电影节评委会的Boisvert 感叹“《毒战》远远超越一部动作片,其深邃缜密的悬疑情节让人应接不暇。你不会察觉影片是在中国完成,它对暴力和悬念的完美调和会让你一试即上瘾。”

    《毒战》北美版定档海报简洁,也更显“冰寒刺骨,毒入心髓”的冷峻之感,而预告片更亮出“一个警察,一个毒枭,一整条贩毒产业链,72小时的终极角逐”宣传语,紧张氛围呼之欲出。预告片曝光后,连续4天蝉联美国iTunes Movie Trailer冠军,令美国影迷惊呼“打破中国电影格局,堪比《绝命毒师》的杰作”。

    据悉,《毒战》出品方海润影业接下来将频有大动作,根据经典韩剧改拍的电影已接近制作尾声,将于下半年全国上映,而由杜琪峰导演的另一部大制作也已完成筹备工作,即将进入拍摄阶段。
标签: 毒战杜琪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