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诺兰《星际空间》阵容落定 韦斯·本特利最后加盟

时间:2013.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韦斯·本特利正式加盟《星际空间》

    电影网讯 克里斯托弗·诺兰的下一部新片《星际空间》无疑值得期待,它不但是诺兰擅长的科幻类型,还有着星光耀眼的阵容。据最新消息,曾参演《美国丽人》《圣杯骑士》《饥饿游戏》韦斯·本特利也正式加盟了这部电影,将与安妮·海瑟薇马修·麦康纳杰西卡·查斯坦迈克尔·凯恩卡西·阿弗莱克托弗·戈瑞斯约翰·利特高艾伦·鲍斯汀等巨星一起探索“星际空间”。
 
    截至目前,这部新片的演员阵容基本确定完毕。韦斯·本特利将饰演什么角色尚且无法知晓,但据片方透露将是一个“非常丰满的配角”。
 
    影片剧情基于物理学家Kip Thorne的理论,讲述一群探险者穿越“虫洞”的时间旅行,涉及到平行宇宙。影片将由派拉蒙公司出品,诺兰的老合作伙伴华纳兄弟也会参与进来。该片剧本由诺兰的弟弟乔纳森·诺兰在数年前写成,本打算交给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拍摄,但因斯皮尔伯格分身乏术,最终被克里斯托弗·诺兰接了下来。他将着手改编弟弟的剧本,以便更加贴合自己的导演风格,他同时也担任制片人职位。
 
    前不久,《星际空间》确定将由诺兰的老朋友汉斯·季默来操刀配乐,此前他与诺兰合作过的“蝙蝠侠前传三部曲”、《盗梦空间》《超人:钢铁之躯》原声音乐都获得了业内外一致赞誉。汉斯·季默擅长编写具有史诗气质的商业大片配乐,《星际空间》中的浩瀚宇宙将为他提供更多灵感来源。
 
    《星际空间》将于今年夏天开机,已定2014年11月7日引爆北美院线。
编译/何小沁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