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4》100进40淘汰开始 任泉、王岳伦担任评委

时间:2013.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靖宇
 
任泉
 
    电影网讯 由电影频道电影网联合美国派拉蒙公司、美国家赋公司共同举办的《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已进入第二阶段的选拔赛阶段。经过美国专业导师一周的培训后,《变4》百强选手也赢来了100进40的残酷选拔考试。近日,100进40阶段考试的评委也亮相培训地,他们就是电影网副总经理梁龙飞、内地知名男演员任泉以及导演王岳伦,这三位业内专家将会在百强选手中,选出40位幸运的参赛者,进入到活动的下一轮比赛当中。
 

王岳伦
 
100进40评委曝光 任泉王岳伦担纲加盟
 
    从7月21日到26日,入围《变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的百强选手已经跟随美国专业导师马莎·库利奇凯莉·加琳多,进行了一周的刻苦培训。现在,他们面对的将是100进40的残酷淘汰赛考试。近日,100进40考试的评委名单也正式曝光,他们就是电影网副总经理梁龙飞、内地知名男演员任泉以及内地知名导演王岳伦。这个由媒体、表演和执导三位专业人士组成的超强评委阵容,将在入围的百强选手中,遴选出40位幸运选手,进入到下一轮的比赛当中。
 
《变4》第三轮选拔赛即将开启 
 
    由电影频道、派拉蒙影业公司、M1905电影网及家赋公司共同举办的“我的电影梦之电影《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的海选阶段已经于7月15日正式结束,分别评选出性感女神、可爱萝莉、动作型男、技术宅男四类角色的前25名,共计100名选手晋级下一阶段的淘汰赛。
 
    7月22日起,《变4》活动第二轮选手淘汰选拔赛正式拉开序幕,百强入围选手将接受国际专业导师的集中培训。此后,通过100强进40强、40强进12强两轮紧张激烈的选拔淘汰赛,最终将有12位选手入围最后的总决赛。届时,几位国际评委也将莅临现场选出参演《变形金刚4》的4位幸运儿。M1905电影网将全程记录此项赛事,每日更新选手精彩内容。
文/靖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