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导演吉尔莫赴日宣传《环太平洋》 怪兽惊现红毯

时间:2013.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电影网讯 由日本影星菊地凛子与人气小童星芦田爱菜出演的好莱坞大片《环太平洋》7月28日晚在东京举行盛大首映礼,包括菊地与芦田在内,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专程从美国前往日本,3名主创与片中大怪兽一同亮相红毯,受到在场影迷高呼热捧。

    该片讲述了为了抵御深海怪兽的袭击,人类启动了一项名为“贼鸥”的军事计划,通过建造“机甲战士”军团与怪兽进行誓死抗争……日本女演员菊地凛子在片中饰演女主人公22岁的“机甲战士”森真子,菊地的幼年时期则由日本人气小童星芦田爱菜扮演。


菊地凛子
   
     自称对日本怪兽动漫十分着迷的导演吉尔莫笑称“(拍摄这部影片)是我从小的愿望。我就像是个外国宅男,这部电影能够让日本观众看到是我的荣幸。看到你们的热情我非常激动。”随后,导演吉尔莫用日语“谢谢”向全场观众致谢。

    另外,已经出演过数部好莱坞电影的菊地表示“这部电影融入了导演对日本文化的热衷,身为日本人的我,能够出演这部影片是我的荣幸。我非常喜欢看电影,大家在看这部电影时候,一定也会和我一样发现其中的新鲜元素,请大家一起享受这部电影带给我们的愉悦感吧。”而小童星芦田则笑言“大家在拍摄现场都说英语,真的好酷啊!”可爱的发言引得全场爆笑。

    影片《环太平洋》3D/2D将于2013年8月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编译/姬忠鹏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