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4》公布100进40结果 导师盛赞选手成长迅速

时间:2013.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靖宇
共18张


    电影网讯 7月29日,由电影频道电影网举办的《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正式公布了第一轮淘汰赛100进40的考试结果。经过美国专业导师一周的培训后,通过两天的严格考试,评委电影网副总经理梁龙飞、演员任泉、导演王岳伦从入围《变4》活动百强选手中选出了40位选手,进入下一轮40进12的淘汰赛。

《变4》40强名单出炉 美国导师盛赞选手

    当天,电影网副总经理梁龙飞宣布了晋级40强的名单。在公布名单之前,梁龙飞副总经理代表评委任泉和王岳伦,表示了对选手们的表扬。“这次活动百强选手来自各行各业,大部分都没有演艺经验,但是你们的表现非常的好,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来自美国的专业导师马莎·库利奇也高度赞扬了与自己仅有一周之缘的中国学生们,她表示:“虽然我没有逛过中国其他地方,但是通过你们,我看到了整个中国。”另一位导师凯莉·加琳多则说:“你们在这一周所体现出来的成长、专注和才华都令我们十分吃惊。”

    随着一个个名字的公布,选手们也都屏住呼吸,期待下一个被叫到的是自己。晋级的选手们在被点到名字时大都长出一口气,有很多选手不禁喜极而泣。入围者喜悦异常,未入围者也没有绝望,很多未能晋级的选手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努力追寻自己的表演梦想。

    百强选手们还录制了一段长达15分钟的视频,向两位美国导师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马莎和凯莉在观看视频时,也不禁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百强选手表现突出 评委任泉、王岳伦印象深刻

    在7月27和28日两天的选拔考试中,《变4》百强选手灵活运用一周时间学习的表演技法,用一连串优秀的表现,给担任评委的男星任泉和导演王岳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27日可爱萝莉角色的选拔中,选手林丛丛纪培慧凭借《志明与春娇》中一段表白戏的优秀演绎,获得了三位评委的青睐。导演王岳伦点评道:“虽然演技略显生涩,但是感情十分真挚,而且两个人的外型十分自然清纯,继续努力将会有更好的发展。”

    在性感女神角色的选拔考试中,模特出身的选手赵茜选择了《幸福额度》林志玲的独白戏份。身穿白色婚纱的赵茜通过丰富的肢体语言和澎湃的情绪起伏,令评委刮目相看。男星任泉点评赵茜说:“你的表演情绪十分真挚,如果能将情绪再稍微控制一下,一定可以做的更好。”

    在《变4》百强选手中,大部分是没有任何演艺经历的人,而正是这些新人的表现令评委们感到很吃惊。不论是模仿《硬汉》《集结号》,一众动作型男声情并茂的演出都令人动容。评委王岳伦表示:“看到他们的表现,让我们也更了解到年轻人的表演意识和理念。作为仅学过一周表演的人,这些选手的表现相当不错,给了我们一种十分新鲜的感觉。”

第二周培训即将开启 40强选手争夺决赛席位

    《变4》演员招募活动自4月中旬开启以来,截止到7月中旬,已经收到全球7万余人报名。经由网友投票选出了可爱萝莉、动作型男、性感女神和技术宅男四个角色的前25名,共100名选手进入下一轮的线下选拔赛阶段。

    从7月21日开始的《变4》中国演员招募线下选拔淘汰赛的第一阶段已经落下帷幕,入围的百强选手也通过严格考试,由任泉、王岳伦和梁龙飞三位评委选出了胜出的40强选手。接下来,40强选手将通过更为严格的培训,参加更加残酷的考试,最终选出12名优胜者进入总决赛。届时,几位国际评委也将莅临现场选出参演《变形金刚4》的4位幸运儿。M1905电影网将全程记录此项赛事,每日更新选手精彩内容。
 

下一页:变形金刚4演员招募100进40晋级选手名单
图/屈子恒 杨楠 文/靖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