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的导演》清凉版剧照 王宝强徐帆爆笑亮相

时间:2013.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由王宝强徐帆刘桦三位实力笑将领衔,焦恩俊金铭高天张殿伦等群星主演的2013年度爆笑喜剧《疯狂的导演》即将登陆暑期档。影片以强大的阵容和最受市场欢迎的喜剧类型,成为8月档期的压轴重头戏。7月30日,片方曝光一组清凉版剧照,众主演身处一片白雪皑皑的北国风光之中,为酷热流火的暑期档送上一份清凉。

王宝强徐帆刘桦三强联手 笑撼东北林海雪原

    《疯狂的导演》因为集结了王宝强、徐帆、刘桦三位华语影坛顶尖实力笑将而受到广泛瞩目,从拍摄之初就受到各路媒体的关注追捧,可谓未映先红。近日,片方终于曝光一组剧照,揭开影片的庐山真面目。这组剧照展现了影片的主场景之一东北的林海雪原,各路主创也纷纷亮相。王宝强一改之前的傻根儿路线,一身精干的特种兵装扮。不由得联想起《士兵突击》中的经典形象,而一脸严肃真人的表情酷劲十足。在角色形成巨大反差之余也暗含精彩的搞笑包袱。王宝强的银幕转型令人期待。

    而刚刚在周杰伦新片《天台爱情》中玩票一把的徐帆,再战银幕与刘桦组成夫妻档,两人质朴传神的表情和造型,不由得联想起赵本山宋丹丹塑造的“白云黑土”的经典形象。两位老戏骨都是首次尝试饰演东北老两口的角色,在新鲜挑战新新形象之余,搞笑表演势必也会令观众耳目一新。王宝强、徐帆、刘桦三强联手的笑果十足。

《疯狂的导演》暗讽电影筹备之艰辛 将于 8月爆笑上映

    《疯狂的导演》由实力派导演宋阳执导,集结王宝强、徐帆、刘桦、焦恩俊、金铭、高天、张殿伦等群星主演。该片以一对奇葩的导演和制片人在拍摄电影道路上遇到的各种奇奇怪怪与匪夷所思的状况为主线,以轻松诙谐的手法讲述了一部电影创作艰辛和荒唐。影片通过戏中戏的巧妙方式,为观众呈现出一连串另人捧腹的精彩故事。影片以荒诞的表现手法,揭露影视圈的残酷现实。能够吸引众多明星加盟,足见故事的品质不俗。而随着《泰囧》稳定国产电影票房冠军后,喜剧片成为市场最受追捧的类型片。而高质量的《喜剧片》可谓凤毛麟角。整个8月也就只有徐铮的《摩登年代》和王宝强的《疯狂的导演》,两部喜剧力作势必让8月暑期档充满欢声笑语。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