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4》第二轮培训启动 40强挑战经典电影桥段

时间:2013.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14张
   
    电影网讯 7月30日,《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第二轮培训及选拔正式开始,获得晋级名额的40强选手将面临全新的难题——向经典影片经典桥段致敬。凯莉·加琳多马莎·库利奇两位专业老师为选手们量身定做了6个场景,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选手们将各自录制相关桥段的短片,并参加8月4日的40晋12淘汰赛。
 
40强选手尝试“极度放松” “感知练习”花样迭出
 
    由电影频道、电影网举办的《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共吸引了7万人报名参选,50多万人参与投票,电影频道、电影网从中选择了部分优秀选手进行层层选拔,从7月21日开始,1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齐聚北京,进行了严苛的训练和考核,7月29日100晋40淘汰赛尘埃落定,有40名选手幸运地留了下来,接受下一轮的训练。
 
    或许是因为上一周的淘汰赛太过残酷,第二轮培训的第一课,老师凯莉·加琳多就为选手们准备了更为“极致”的放松练习。选手们将身心全部“交付”给椅子,通过声音宣泄紧张情绪,并在老师的带领下,闭目冥想“此生最热的场景”,女神们纷纷以“香汗淋漓”的动作展示性感,动作型男陶文捷还直接把T恤撩了起来,可谓花样迭出。
 
男女搭配挑战经典影片 周孝安吉丽“勾引”很享受
 
    在接下来的一周里,40强选手将挑战表演经典影片中的经典桥段,凯莉·加琳多和马莎·库利奇两位老师根据选手们的才艺和个性特点,精心挑选了6部电影中的6个场景,这些场景分别来自于伍迪·艾伦执导的《安妮•霍尔》、达斯汀·霍夫曼的代表作《毕业生》,以及《广播新闻》、《体热》等经典影视作品。
 
    40强选手被分成20组,每个小组均为“男女搭配”,经过本轮的培训,选手们将会拍摄一段短片,参加8月4日的集中公映,评委们将通过大银幕评判每位选手的演出,并选出最终的12强。选手们拿到了剧本后都非常兴奋,进入了积极的备战状态。人气颇高的周孝安吉丽被分到了一组,他们将挑战《体热》中男女主角“勾引与被勾引”的一场戏,周孝安还坦言,能被吉丽这样身材火辣的女神“勾引”还是很享受的。
图/杨楠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