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悚恐怖片《室友》杀青 北川景子深田恭子互夸

时间:2013.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导演古泽健在为北川景子讲戏

    电影网讯 日本导演古泽健执导、北川景子搭档深田恭子联袂主演的话题恐怖片《室友》已于近日杀青,片场剧照随之曝光。身着一件灰色宽松毛衫的北川,认真聆听导演古泽的讲戏,谈及搭档深田恭子的感受时,北川更是大赞深田是位外表柔弱、内心强大的优秀女演员。

    该片是北川与深田的首次合作,全片根据已故作家今邑彩在1997年发表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讲述了主人公春海(北川景子饰)因一次交通事故住进医院,与医院护士丽子(深田恭子饰)十分投缘,出院后与丽子合租住在一起的春海,发现丽子经常做出奇怪行动,并衍生出一系列不可思议事件,事态甚至发展至杀人事件……

    影片杀青后,面露感慨的北川坦言“难以相信的是每天都过的特别开心。对于很少担当女主角的我来说,在拍戏过程中学到了很多。今后,我会加倍努力成长。”另外,深田同样面露杀青后的兴奋心情,并夸赞北川是个非常漂亮、并将主人公春海的性格鲜明地演绎出来的好演员,“无论何时看到她,都是那么的有魅力。”听到深田毫无掩饰的夸赞,令北川信心大增。

    另外,片中男主角由高良健吾饰演。高良扮演的是导致春海发生交通事故的性格温和的肇事者工藤谦介。回忆拍摄点滴,高良表示“我在拍戏的过程中,一直在寻找和摸索最适合这个角色的感觉,拍戏过程是快乐的,但我想最重要的是要时时刻刻将观众的感受放在第一位。”

    担任导演的古泽健,对于女主角北川的演技赞赏有加“虽然很少有担当主演的经验,但北川却表现出高质量的演技,此番能和北川合作,对我来说也是莫大的荣幸。”对于深田的评价,导演古泽则笑称“开拍前的深田就好像是个小妖精,当开机声音一经发出,深田整个人立即进入拍戏状态,不愧是位专业女演员!”

    影片《室友》将于2013年11月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