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4》中国城爆破激烈 大黄蜂漂移人类背宝剑

时间:2013.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变4”片场拍摄直击 大黄蜂现身“中国城残骸” 时长:01:19 来源:电影网

“变4”片场拍摄直击 大黄蜂现身“中国城残骸”收起

时长:01:19建议WIFI下打开
共14张

    电影网讯
迈克尔·贝《变形金刚4》已于7月31日正式转战底特律“中国城”进行拍摄。拍摄第一天就硝烟四起爆破频发战情激烈,观赏性十足。在网友偷偷录下的几段拍摄视频里,可以清晰看见博派汽车人阵营的“大黄蜂”、“探长”呼啸而过,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在硝烟弥漫、频频爆炸的街道慌忙穿行。导演迈克尔·贝当天也一袭白衣现身,紧跟摄像机一路小跑指导画面。

    在新曝光的片场照中,马克·沃尔伯格脸上布着斑斑血迹,身后背着一把宝剑,经影迷细心辨认,推测该宝剑是“塞伯特恩之剑” 赛博特恩是变形金刚种族的母星,围绕半人马座阿尔法星轨道运行。在这一巨大金属行星上存有大量的金属矿石。正是这些金属矿石为变形金刚这些机械生命体提供强大的能量。所有的塞伯坦人都拥有从机器人形态转换成至少一种其他形态物体的能力。数千年来,博派汽车人和狂派霸天虎都在为争夺塞伯特恩的统治权和能源互相搏斗。而“赛博特恩之剑”一直处于塞伯特恩行星的最核心处。唯有塞伯特恩的意志,才能够沟通和借用这把剑之中强大的力量。


“探长”的金刚形态及原型


“大黄蜂”的金刚形态及原型

    底特律的戏份中沃尔伯格的“女儿”妮可拉·佩尔茨、斯坦利·图齐、杰克·雷纳也纷纷现身。为了符合“中国城”的设定,除了“大黄蜂”和“探长”之外,其他“龙套车辆”也一律都走中国风,可以看到公共汽车上明显的中国广告,香港的的士造型。所有车牌也都是按中国车牌打造。

    《变形金刚4》在底特律的拍摄周期为7天,据悉8月18日到9月27日剧组将会前往芝加哥东南部进行拍摄。据导演迈克尔·贝透露,第四部将会对之前三部的设定进行全新颠覆。马克·沃尔伯格全新加盟并领衔人类阵容,影坛新秀妮可拉·佩尔茨布兰顿·思怀兹分别饰演沃尔伯格在片中的女儿及其男友。另外杰克·雷纳史坦利·图齐凯尔希·格兰莫索非亚·迈尔斯托德·约瑟夫·米勒均已确定参演。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演员李冰冰韩庚也将在影片中担任重要角色。

    《变形金刚4》由派拉蒙公司和CCTV6电影频道合作拍摄,目前其中国演员选拔赛正在紧张进行中。“我的电影梦之电影《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由电影频道、派拉蒙影业公司、M1905电影网及家赋公司共同举办,目前海选阶段已正式结束,第一轮淘汰赛100进40的考试结果也已于7月29日公布。此后,通过40强进12强选拔淘汰赛,将决出12位选手入围最后总决赛。届时,几位国际评委也将莅临现场选出参演《变形金刚4》的4位幸运儿。

    《变形金刚4》将于2014年6月27日上映。M1905电影网将全程记录影片动态,以及中国演员选拔赛进程,每日更新选手精彩内容,详情请点击查看【相关专题】

文/coi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