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9届体育电影周即将开启 龙女郎林鹏想演刘翔

时间:2013.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靖宇
共11张
   
    电影网讯
8月1日,第9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举行发布会,宣布本届电影周将于8月8日至8月18日举行。据悉,第9届体育电影周内容十分丰富,包括“我的梦”体育短片竞赛、优秀体育影视作品展映等一系列活动。当天,活动推广大使,“龙女郎”林鹏也对本届体育电影周表达了期待之情。林鹏还透露,自己很想演一部讲述刘翔成长故事的影片。对于曾经在奥运会开幕式合作过的张艺谋导演的新片,林鹏表示自己未收到邀约,不过很期待与导演再次合作。
 
电影周将办体育短片竞赛 电影频道大力支持
 
    自2005年创办以来,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已经走过8个年头,据举办方透露,第9届体育电影周将奥林匹克竞赛特色与体育创作相结合,创办“我的梦”体育短片十日竞赛。据悉,本次短片竞赛将面向社会,邀请热爱体育运动并致力于影视创作的青年导演加盟。同时,主办方还透露,将会邀请奥运冠军与普通人一起参与短片的拍摄工作。
 
    作为主办方之一,电影频道节目制作中心也将对本届体育电影周进行大力支持。据悉,电影频道不仅将提供专门时段对获奖的体育短片进行展播,还将在体育周播放《苏格兰飞人》《我们的篮球梦》等7部中外经典体育电影。
 
体育影片展映惠及大众 推广大使林鹏想演“女刘翔”
 
    与往届不同,今年体育迷们将在北京欣赏到来自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部最新最精彩的体育影视作品,内容涉及奥林匹克、竞技体育和户外极限运动等方面。同时,主办方还会举办登山、野外滑雪、自行车、户外影视拍摄等8场主题沙龙,邀请权威户外运动人士,与观众分享感受,交流心得。多样化的活动,将为人们带来全新的电影周体验。
 
    当天,活动推广大使,“龙女郎”林鹏透露,在拍摄体育周宣传短片时,回忆起自己5年前参与奥运会开幕式的情景。“5年过去了,当时的情景还历历在目。”短片导演周颉透露,在拍摄影片时,林鹏情不自禁的在鸟巢体育场跑了起来。在出演了《大兵小将》等影视作品后,林鹏透露,自己很想演一部关于刘翔成长历史的电影,变身“女版刘翔”。曾经与张艺谋导演合作过奥运开幕式的林鹏透露,自己未收到导演新片的邀约,不过很期待与其再次合作。
图/贺盼 文/靖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