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兽世界》曝最新细节 大法师卡德加成主人公

时间:2013.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1994年的《魔兽争霸:人类与兽人》

    电影网讯 《魔兽世界》将被拍成电影的消息发布之后,一时间无数玩家欢呼雀跃,终于要有大导演来拍一部正式的魔兽大片了。该片将在明年年初开拍,日前更多关于电影背景设定、主要人物等方面的重要信息陆续被披露出来。


卡德加是魔兽世界史上最强大的人类大法师之一
 
    据悉,这将是一部血气方刚的幻想巨制,如同《野蛮人柯南》和“指环王”系列的合体。尽管《魔兽世界》由前身的《魔兽争霸》变为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在全世界流行开来,但这部电影仍将聚焦于《魔兽争霸》的故事,以便为续集故事留出空间。
 
    同时,该片的主角也一并被公布,为卡德加(Khadgar)。他是魔兽世界史上最强大的人类大法师之一,也是黑暗之门五英雄之一。影片将讲述他的成长经历,从跟随麦迪文做学徒,到参加肯瑞托议会,再到成为联军统帅……正是一场完整而精彩的冒险之旅。
 
    麦迪文也将是片中一个丰满的角色,他不仅仅是像“指环王”中的甘道夫一样是个指导者,他有更为复杂的一面。他的敌人是洛萨,有传闻称该角色将由“巨石”道恩·强森出演,但在官方没有公布消息之前,一切都还只是传闻。至于前段时间网传黄渤将出演“熊猫人”的消息更是无中生有。当然了,“魔兽”的世界中不止有人类,对于电影版来说,兽人、矮人、巨魔、精灵等其他神奇种族的造型更值得期待。
 
    影片已经定下影坛潜力才子邓肯·琼斯执导。邓肯·琼斯是摇滚传奇大卫·鲍伊的儿子,进入电影界以后,最初的两部长片作品《月球》《源代码》成本仅为100万和3500万美元,双双叫好又叫座。他擅长打造结构精巧的故事,两部作品都由他自编自导,因此他仍将参与魔兽新片的剧本撰写。此前剧本已由《拯救大兵瑞恩》《血钻》编剧先后操刀。
 
    电影预计2015年上映,尚未公布具体日期。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