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八月上旬影市战火燃 内地“七夕”电影pk好莱坞

时间:2013.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剧照
 
    近日,《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正式宣布提档至8月8日,与《小时代:青木时代》同日起跑,至此,八月上旬的内地影市,也正式进入到“开战”前的序幕。包括由Angelababy黄晓明情侣搭档的警匪爱情大片《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杨幂主演的《小时代:青木时代》在内,范冰冰领衔的《一夜惊喜》,也将会在8月9日公映。加上后劲十足的好莱坞大片《环太平洋》《速度与激情6》,国产“七夕”爱情电影即将在八月上旬与好莱坞大片展开集体“PK战”。
 

《一夜惊喜》剧照


《小时代:青木时代》四闺蜜
 
内地电影主打爱情元素 “七夕”档影片先后公映 
 
    八月上旬,恰逢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内地诸多主打爱情题材的电影蓄势待发,其中高群书导演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与郭敬明的《小时代:青木时代》在8月8日上映,前者改编自海岩同名小说,是黄晓明与Angelababy首次在大荧幕饰演情侣的作品,热血刺激的警匪之战及“敢爱敢做”极致爱情,不仅让“七夕”平添浪漫,更会让观影者将惊险与刺激一并感受;后者则是《小时代》系列的续作,或许会得到郭敬明粉丝们的热烈捧场。而8月9日上映的《一夜惊喜》则由范冰冰携新生代演员蒋劲夫主演,是一部主打“都市性喜剧”的故事。
 
好莱坞大片接连发力 “七夕”电影成情侣首选
 
    受国内繁荣电影市场影响,上半年国外大片连连受阻。下半年国外引进片、分账片开始发力,好莱坞大片《惊天危机》、《速度与激情6》给影市增添生机,将好莱坞大片的影迷吸引进影院,而《环太平洋》是一部视觉特效大片,将在3D银幕独领风骚。
 
    8月初上映的几部影片,从主创阵容、类型卖点等各方面来看,都可谓是各具特色受众分明,但传统的中国观众更青睐在“七夕情人节”之际,情侣受众无疑将成为票房的首要贡献者。国产“七夕品牌”中《小时代:青木时代》占据低龄粉丝群,而《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与《一夜惊喜》这两部爱情元素十足的应景电影,或许更适合情侣观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