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白宫管家》发海报 影帝福里斯特·惠克特披国旗

时间:2013.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电影网讯 奥斯卡种子选手之一《白宫管家》日前发布了一款新版海报,片中男一号、曾凭借《爵士乐手》《末代独裁》分获戛纳与奥斯卡影帝的黑人影星福利斯特·惠特克居正中间,头部为黑色,突出黑人身份;手里端着一杯咖啡,暗示服侍总统;身上叠印着美国国旗,表明为国家效力。

    电影根据历史真实改编,讲述黑人艾伦自1952年起以食品管理员身份进入白宫工作,到1986年期间先后为八届总统服务的故事。本片演员阵容超级强大,除影帝级男一号与“肯尼迪夫妇”外,“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同样出演《末代独裁》的黑人影星大卫·奥伊罗《致命ID》《空中监狱》主演约翰·库萨克、即将主演《魔力麦克》亚历克斯·帕蒂弗、《哈利·波特》中的斯内普教授艾伦·瑞克曼等大腕均将倾情加盟,此外《死亡诗社》主演罗宾·威廉姆斯将饰演美国第三十四任总统艾森豪威尔,简·方达将出演里根夫人南希·里根,詹姆斯·麦斯登敏卡·凯利饰演年轻的肯尼迪夫妇。

    电影档期已定,将于2013年8月16日北美上映。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