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4》40进12短片考核 柯蓝、王岳伦现场点评

时间:2013.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38张

 
    电影网讯 《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第二轮培训及选拔已经进入最终决选,8月4日,40强选手们两两搭档拍摄的20部短片在电影频道放映厅集中放映,接受评委考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贾琪莅临现场,著名导演王岳伦、演员柯蓝,及电影网副总经理梁龙飞出任评委,并对选手进行现场点评。最终的考核结果将于8月5日正式公布。

40进12参赛片接受检阅 柯蓝、王岳伦任评委

    《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由电影频道、电影网举办,一经推出便吸引了7万人报名参选,经过长达半个月的训练及选拔,成功晋级的40名选手两两搭配,拍摄了20部不同题材的短片。当天,这20部短片在大银幕上集中放映,王岳伦、柯蓝、梁龙飞三位评委与40名选手一起观看了短片,并针对选手们的表演进行了现场点评。

    针对选手们的个性及特长,凯莉·加琳多马莎·库利奇两位专业老师选择了6部经典影片中的经典桥段,电影《安妮·霍尔》《毕业生》《体热》、《广播新闻》、《当哈利遇上莎莉》,以及《偷心》中的片段得到了选手们的重新演绎。在观看了20部参赛短片之后,评委们将集中讨论,依据每位演员的综合表现,评选出最终的12强,并在8月5日上午公布。

    几位评委对选手们的表演都赞赏有加,对于自称说着一口“日本英语”的刘韦,王岳伦称其“表演松弛、很有喜剧的感觉”;梁龙飞则表示,吉丽周孝安等俊男靓女的出现,让考核现场像极了相亲节目;柯蓝更是对林柏宏、纪培慧两位台湾选手表达了“羡慕嫉妒恨”,直言“祖师爷赏饭吃”,称他们是“镜头偏爱的演员”。

导师马莎、凯莉惜别选手 40强全英文演出获赞

    在这半个月的集训时间里,凯莉·加琳多和马莎·库利奇两位老师对选手们传授了丰富的演艺经验及表演技巧,同时也与这40个年轻人产生了浓厚的师生之情。当天的考核结束之后,两位老师与选手们的相聚时光也告一段落,活动中,她们纷纷表达了与选手们的依依惜别之情。

    巧合的是,8月7日就是马莎·库利奇老师的生日,40强选手还现场合唱生日快乐歌,场面非常温馨。马莎老师感慨道:“通过这段时间的相处,我希望我能给大家做出榜样,告诉大家今后该如何面对自己的演艺工作,希望大家到了我这样的年龄还在拍电影,这将是我的生日愿望。”

    凯莉·加琳多老师也表示,每一位40强选手都是勇敢的演员:“这次我们的选手都是全英文演出,我知道语言障碍对演员来说是极大的挑战,但是大家都敢于面对,并且通过了考验,我为每一位演员感到自豪。”

40强选手说电影梦 宣誓提升中国演员国际地位

    短片放映之余,40强选手也纷纷上台亮相,并诉说了自己的电影梦想。大家都表示,不管晋级结果如何,都将继续坚持自己的梦想,踏踏实实地做一个好演员。几位从小在国外长大的选手还不约而同地宣誓,将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改变华人演员在国际影坛中的形象。

    吉丽说:“我希望能做一个国际化的全方位艺人,能有自己的公司,拍自己喜欢的电影,自己当导演,也可以自己演,并且提升中国女演员在外国电影中的地位。”何文也坦言,在异国他乡的成长过程中,他目睹了华人在外国人眼中被歪曲的形象,“我的梦想是演一个真正的中国男子汉,改变全世界对中国男人的刻板印象。”最有趣的要数型男李凤阳,他说,“我的电影梦很简单,就是希望把大脸盘小眼睛打进国际市场。”引来了全场爆笑。

《变4》招募活动12强名单:

    萝莉:林丛丛纪培慧陈雅丽

    型男:林路迪李凤阳周孝安

    女神:吉丽赵茜周姮吟

    宅男:林柏宏刘韦朱锶豪
图/钱佳忆 文/李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