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吴千语露背装秀性感 正与黄百鸣林正祥拍贺岁片

时间:2013.08.05

吴千语

    8月5日,吴千语在香港以背部透视装出席活动,大秀青春本钱。问她如此性感可有问准男友林峰?她说:“没有啊,自己觉得OK,能过得了自己的关就好。(再性感一点吗?)看情况而定的。(低胸出席活动吗?)试过拍照的时候,出席活动就怕会走光。”

    提到之前她在活动中与苟芸慧及岑丽香三人一同走光,她解释:“看回那批照片又不是那样的,那条裙白色,自己是拿着裙子,不是打底裤,那个台的设计有问题,以后上台都会小心。其实上台前我都有跟香香讲说担心会走光。(有没有给你男友打电话讲这件事?)没有,有一点尴尬的。”她透露正在拍摄贺岁片,与老板黄百鸣林子祥合作,提到今年贺岁片对手很强,她说:“希望观众两边都喜欢,两边都会看到。(男友今年是否会拍贺岁片?)没有听讲过这件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