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宝强《疯狂的导演》曝光先导预告 揭秘电影圈

时间:2013.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疯狂的导演》曝先导预告 王宝强颠覆展现黑色幽默 时长:00:59 来源:电影网

《疯狂的导演》曝先导预告 王宝强颠覆展现黑色幽默收起

时长:00:59建议WIFI下打开

王宝强“傻根”上身

    由徐帆、王宝强、刘桦三位国内顶级实力喜剧明星出演的荒诞喜剧《疯狂的导演》将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与国内另一位实力笑匠徐峥主演的影片《摩登年代》同台PK。而近日,片方正式曝光了影片的先导预告,在60秒的预告片中,三位主演在呵气成冰、白雪皑皑的东北山林里与身份成谜的外国士兵上演激烈的动作戏,军用飞机、野战突袭、枪林弹雨、爆炸等大场面轮番上演。场面冲突连连,而三位主演面对轮番的敌人入侵使出了无厘头的对应手段,场面既搞笑又刺激。

    能吸引徐帆、王宝强、刘桦、焦恩俊金铭等优秀演员的加盟,必定是因为该片的剧本格外出色。执导影片《疯狂的导演》的实力派导演宋阳在谈及这部爆笑喜剧时提到,他的整个创作团队并没有把这部电影当作喜剧来拍摄,而将《疯狂的导演》定义为荒诞剧更合适。在拍摄戏中戏的部分时,在黑龙江鸡西的外景气温经常是零下30多度,众位大腕们没有任何怨言,克服了各种难以想象的困难,最终才使这部影片的黑色幽默气质得以形成。演员们的敬业精神令人格外钦佩。


刘桦醉酒

    《疯狂的导演》在之前发布的“草泥马”版萌囧海报打出的宣传语——“不会忽悠人的制片人当不了好导演”,更是对国内现今影视圈种种怪状的调侃嘲讽。影片中,众多明星极尽夸张之能事,颠覆性的演出是整部影片的最大看点,具有极佳的爆笑效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