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内地票房:《环太平洋》首周2.9亿打败《速度》

时间:2013.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小时代2》开画首日的排片量力压进口大片


《一夜惊喜》以“性感喜剧”的噱头吸引眼球

七夕档将至爱情片厮杀 《小时代2》PK《一夜惊喜》

    无论以上哪部影片在7月末8月初获得了多么出色的票房成绩,到了8月8日,七夕档混战正式开打,《小时代2》和《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率先问世,一天后《一夜惊喜》、《玛德2号》加入战局,8月13日七夕当天,《宫锁沉香》上映,将七夕之战拉到顶峰。

    纵观这5部影片,最受关注的还是《小时代2》和《一夜惊喜》。前者受众群年轻,郭敬明的粉丝和主演们的粉丝数量庞大,纵然第一部的口碑较差,话题性大于电影本身,也丝毫不能影响第二部的势头,据部分影院给出的预估排片,《小时代2》开画首日的排片量力压进口大片,荣登榜首。

    而《一夜惊喜》则主打范冰冰,以“性感喜剧”的噱头吸引眼球,宣传攻势非常猛,主创们对票房也很有信心。其他七夕影片则不足以称霸这个档期,很有可能会成为炮灰。

下一页:2013年第31周 7月29日-8月4日 内地院线票房前十名
文/张玮
>>查看全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