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波西杰克逊》日本将映 AKB渡边麻友配音主角

时间:2013.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渡边麻友为阿娜贝斯配音

    电影网讯 日本超人气美少女团AKB48成员渡边麻友确定为美国奇幻大片《波西·杰克逊与魔兽之海》担当日语版声优。渡边配音的是与主人公波西·杰克逊一同冒险的女主人公阿娜贝斯,这是渡边首次为好莱坞电影献声。另外,为主人公波西配音的是人气声优宫野真守。

    渡边配音的阿娜贝斯是女神雅典娜的女儿,渡边充满阳光健康的美少女形象,与原版中饰演阿娜贝斯的是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的形象十分相称。

    曾为TV动画《被狙击的校园》、《AKB0048》配过音的渡边,此番是首次为真人电影配音,并首次为好莱坞大片献声,渡边开心笑言“惊讶的同时感到非常高兴。能为这么棒的电影配音是我的荣耀,我将全身心投入到配音当中。”谈及搭档人气声优宫野的印象,渡边谦逊表示在与宫野合作的过程中,从宫野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能够一起与宫野合作,令渡边感到非常荣幸和开心。

     影片《波西·杰克逊与魔兽之海》将于2013年11月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美国上映日期敲定在2013年8月7日。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