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张赫主演《流感》8月映 CJ放弃发行制片方接手

时间:2013.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电影网讯 由张赫秀爱主演的韩国新片《流感》制片方I Love Cinema公司于8月5日表示,该片原定由CJ E&M负责发行,因为CJ的《雪国列车》和《流感》上映时间差不到两周,所以为了能更好的宣发《流感》,CJ将不再担任该片发行公司,而改为I Love Cinema公司自主发行,主要目的也是为了减少让两部影片正面冲突。

    原本预计于6月上映的《流感》因为后期制作的问题而延期到了8月,这样就与CJ的《雪国列车》的档期冲突。制片方认为CJ可能无法兼顾两部大作的宣发,为了能确保《流感》的宣发工作不受影响,才在影片上映前两周作出更换发行公司的决定。这在韩国电影界也是非常罕见的事。

    《雪国列车》目前已经有“银幕垄断”的争议,短短几天就突破了300万名观众,预计票房势头将继续延续。15日《流感上映》之后,能从《雪国列车》手中夺走多少银幕,还是未知数。

    I Love Cinema公司于2004年以发行公司开始活跃在韩国电影界,先后发行了《介绍我的女朋友》、《无颜美女》《S日记》《悲伤电影》等影片,而开展制作业务之后,先后制作了《缺乏爱情对两个男人的影响》《被破坏的男人》,而《流感》则是该公司制作的第三部影片。
编译/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