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爱囧事》热映受关注 “初夜”囧事接连上演

时间:2013.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由著名导演关尔执导,赵奕欢、王一、莫熙儿董玉峰等联袂出演的电影《爱爱囧事》已于8月2日全国上映,该片是导演关尔今年暑期档上映的第二部电影,北京泽西年代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出品。这部一经上映就博得满堂喝彩的电影,因其创意无限的人物设定与爆笑情节到底了无数观众,而片子男女主角因为机缘巧合同住一屋的情节引发了异性合租的大讨论。

《爱爱囧事》引发话题讨论 异性合租大不同 

    在当今的房价与房租压力下,都市白领一起合租成了一种常态,而异性合租更是变得不稀奇。而电影《爱爱囧事》就引发了观影异性合租的话题讨论,电影上映后,微博与贴吧等常见的社交网络平台上,异性合租有哪些不同成为了热门话题。男网友纷纷表示要是能有赵奕欢来一起合租房子当室友,就算是房租全部自己掏也可以。而女网友则表示捡一个像王一那么帅的富二代回家一起住,真是太梦幻了。

    而电影中赵奕欢与王一两人因为性别不同却要同住一个屋檐下而引发的笑点,让众多网友津津乐道。

女汉子遇上落魄富二代 初夜囧事连连

    《爱爱囧事》讲述的是赵奕欢饰演的一个性格有点2、拿着低工资、爱犯花痴并且抠门节俭的屌丝女,在机缘巧合之下,遇到了王一饰演的家里拥有豪华私人飞机的公子哥儿。王一因不满父亲的独裁,在婚礼的当天逃婚,惨遭小偷顺走钱包和证件,处于身无分文的囧境,后来他被赵奕欢饰演的屌丝女捡回到她租住的公寓,两人过上了一段令人匪夷所思的同居生活。

    电影中两个性格迥异、出身天壤之别的帅哥美女,经历了一系列史上最令人捧腹的惨烈冲突,初夜闹出N多床上乌龙囧事。这是一部可以让你从头到尾爆笑却又能精准戳中你的泪腺让你感动落泪的青春治愈系萌派电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