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吴千语自曝经纪人筹备婚礼 视林峰为结婚对象

时间:2013.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千语与林峰多次传出婚讯,而在8月7日的某场秋冬时装秀中吴千语担任模特儿,更是穿上婚纱压轴出场,引发媒体提问潮,当然,话题避不开林峰。媒体问会不会有结婚的冲动?吴千语回答:“今年我已穿婚纱五六次,已当作穿一件礼服。”她还透露视林峰为结婚对象,认真对待爱情。

    吴千语表示经纪人正筹备婚礼,让她发现结婚要准备很多东西。她说:“比我想象中多细节,所以没有计划(结婚)。”吴千语紧接着会拍摄贺岁片,没有时间,也没想过旅行结婚,她喜欢比较简单的婚礼。提及林峰何时迎娶她?吴千语说:“我们完全没谈过这话题。我恋爱都视对方为结婚对象,因为我很认真。”

    在情海中“越战越勇”的33岁林峰和19岁嫩模吴千语爱得痴缠,频繁高调晒恋情。传林峰已为千语花近千万,又买名牌袋又买定情钻戒,引发林父不满;还有媒体拍到林峰约会时轻轻摸千语的肚皮,吴千语疑似有孕。又说两人拍拖近一年,林峰将豪摆百桌,正式迎娶吴千语,虽然林父对吴千语印象一般,但爱子心切的他也仍然专程到香港为婚事做准备。
文/李梦
标签: 吴千语林峰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