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杨幂演技被赞点睛之笔 《小时代2》中上演逆转

时间:2013.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杨幂“眼技”被赞点睛之笔

    电影《小时代2:青木时代》已经正式全国公映,首日便延续了之前第一部的超高排片和票房,在很多地方都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场面。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小时代2》在口碑上实现了大逆转,好评接连而来,而该片的女主角杨幂更被大赞为“点睛之笔”,贯穿始终的表演和旁白带领观众走进一个不一样的影像世界。

    《小时代2》的高票房似乎已经成了所有人意料之中的事情,在《小时代》超高票房影响和还没有散去的热度中,该片的高人气顺风顺水。而与第一部呈两极化争议不同,《小时代2》的首映日评分呈现出口碑大逆转,观众都在不同程度上给予了电影肯定,而对该片中更加丰满而且曲折的故事情节观众给出了一致好评,四姐妹的感情依旧动人、让很多人联想起自己身边的友情故事,后半部分颇具悬疑色彩的剧情设置更是加分不少。而在电影中贯穿始终的杨幂也获得观众认可,大赞其堪称这部电影的“点睛之笔”。

    在电影《小时代2》中,杨幂依旧贯穿全片始终,并且仍旧用旁白串起整个故事构架。与上部相比,杨幂这次的旁白显然更加出彩,时而俏皮、时而悲痛、时而以观众视角、时而以剧中人口吻的语气转换带领观众体验了一把剧中人物的爱恨情仇,有观众评价,“杨幂的旁白完全没有之前担心的突兀感,反而很自然地带我走进剧情中,看到最后甚至觉得这些旁白是片中的点睛之笔。”与此同时,杨幂在电影中更加注重细节的表演也被观众“一眼揪出”,“这是杨幂演技的又一次突破吧,特别细腻感人,根本不像演出来的,完全把我心中的林萧演活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