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莫瑞兹谈《魔女嘉莉》延档原因 为造更惊悚视觉

时间:2013.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魔女嘉莉”国际版预告 少女超能力觉醒愤怒反击 时长:02:29 来源:电影网

“魔女嘉莉”国际版预告 少女超能力觉醒愤怒反击收起

时长:02:29建议WIFI下打开

《魔女嘉莉》剧照

     电影网讯 女导演金伯莉·皮尔斯的惊悚影片《魔女嘉莉》原定上映日期为2014年3月15日,今年1月突然推后至2014年10月18日。此举明显为迎合十月的万圣节假期。近期主演科洛·莫瑞兹在访谈中透露,这一改档是为了有更多时间制造更惊悚的紧张效果。影片中他们会用到大量的猪血来打造最真实的血淋淋视觉。

    “说实话我们想延长这部影片,”饰演嘉莉的莫瑞兹透露,“我们最近这段时间在多伦多重拍一些场景,而且新增了三个与朱丽安·摩尔一起的新场景,将使得影片更为惊悚黑暗。”摩尔在片中饰演嘉莉的恶毒母亲玛格丽特。通常人们认为重拍是因为影片出来的效果不如预期,但莫瑞兹否认了这一说法。

    “我们延长了部分镜头,只是因为我们需要额外的东西来把故事讲得更深入。我们并没有剪掉任何东西,也没有对原来的场景重新编排。现在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让影片更加恐怖更能触动人紧张的神经。”

    《魔女嘉莉》翻拍自1976年布莱恩·德·帕尔马经典恐怖片《魔女嘉莉》,也是依据史蒂文·金同名小说改编。无论旧版电影还是小说都极尽惊悚所能事,这也令观众对新版《魔女嘉莉》有更高的期待。这个故事讲述的是年轻的嘉莉拥有用意念移动物体的超能力。因为她土里土气不入流让她的朋友都非常不待见她,而她的母亲也禁止她在学校的一切社交活动,让嘉莉的心理承受巨大压力。终于在某次舞会上大爆发。

    原著小说其实很短,旧版布莱恩·德·帕尔马的《魔女嘉莉》已经填充进了很多恐怖元素。如果按莫瑞兹所说新版还会再增加新的黑暗恐怖元素,编剧必定做出不少修改。
编译/coi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