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一眼爱情》开机 黄觉、陈志朋11年后再聚首

时间:2013.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15张

    电影网讯 8月11日下午,电影《第一眼爱情》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李妮、制片人刘一煊、演员陈志朋黄觉、洪辰、何琳刘超、罗立群等主创出席。发布会上,何琳直呼陈志朋是自己的儿时偶像,曾与陈志朋在11年前有过合作的黄觉也表示,11年后自己已经变成了“糙汉子”,而陈志朋还是个精神小伙儿。

黄觉、陈志朋11年后再聚首 感叹岁月不饶人
  
    导演李妮透露,虽然电影片名叫做《第一眼爱情》,但是影片讲述的并不只有爱情,黄觉、陈志朋、罗立群、刘超在片中饰演由学生时代一同成长的兄弟,正如黄觉所说:“这个电影里,有我们四个小伙伴之间的成长,我演的是老二,也是小伙伴们中的粘合剂。”
  
    11年前,黄觉和陈志朋曾在电视剧《名扬花鼓》中有过合作,时隔11年,黄觉感叹道:“11年前我是个特别精神的小伙子,当时觉得演得特别傻,经常想穿着古装从窗户跳出去,不过志朋哥给我很多的帮助。现在我变成了个糙汉子,他还是个小伙子。”陈志朋也回忆称:“当时是正好赶上非典,那部戏里有曾宝仪,有陈坤,加上黄觉和我,我们几个也算是共患难的好朋友。”
  
    有媒体问黄觉,发生了什么事让黄觉变得如此“沧桑”,黄觉机智地指着电影的片名:“因为爱情!”
  
何琳:我小时候文具盒上都贴陈志朋的头像


    在《第一眼爱情》中,陈志朋与何琳将饰演一对情侣,从大吵大闹到重归于好,因好友的早逝,而更珍惜彼此的爱情。何琳透露,自己和陈志朋是第一次合作,彼此还不熟悉就开始拍很多亲密的照片,不过经过短暂的接触,两人在台上已经显得柔情蜜意,何琳还不忘调侃起陈志朋来:“他绝对是我儿时的偶像,我记得我小时候文具盒上都贴着他的头像。”
图/杨楠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