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流感》提前一周收费试映 将挑战《雪国列车》

时间:2013.08.12 作者:橙小樱

《流感》海报

    电影网讯 将于14日上映的韩国新片《流感》提前一周举行了收费试映会,8月10日当天动员了5万7911名观众,预示着影片上映后的票房前景一片光明。

   由张赫秀爱主演的 《流感》当天在311家影院举行了收费试映会,上座率高达75.5%,仅用了1天就动员了5万多人。在相对小规模上映的条件下,能取得如此票房成绩,也非常令人瞩目。

    此前7月31日正式上映《恐怖直播》也在上映之前举行了收费试映会,动员了5万6714名观众,上座率为71.3%,上映以来累计观影人数已突破340万名。而《流感》在收费试映会的票房表现略微超过《恐怖直播》。

    《流感》原定由CJ E&M负责发行,因为CJ的《雪国列车》和《流感》上映时间差不到两周,所以为了能更好的宣发《流感》,CJ将不再担任该片发行公司,而改为I Love Cinema公司自主发行,主要目的也是为了减少让两部影片正面冲突。

    原本预计于6月上映的《流感》因为后期制作的问题而延期到了8月,这样就于CJ的《雪国列车》的档期冲突。制片方认为CJ可能无法兼顾两部大作的宣发,为了能确保《流感》的宣发工作不受影响,才在影片上映前两周作出更换发行公司的决定。这在韩国电影界也是非常罕见的事。

    《雪国列车》目前已经有“银幕垄断”的争议,短短几天就突破了300万名观众,预计票房势头将继续延续。15日《流感上映》之后,能从《雪国列车》手中夺走多少银幕,还是未知数。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