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时代2》七夕破2亿 解读郭采洁“爱情密码”

时间:2013.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柯震东郭采洁大秀舞技

    由郭敬明执导,杨幂、柯震东、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凤小岳陈学冬等人气偶像联袂出演的青春时尚都市电影《小时代2:青木时代》(以下简称《小时代2》)与8月8日上映以来排片率一路领跑,观影好评率也不断上升,首周末更是拿下1.63亿的高票房。加之七夕的观影热,《小时代2》有望突破2亿大关。片方更于七夕节当日,发布“顾氏夫妇”关系剧照,解读《小时代》中的爱情密码。


“顾氏夫妇”火药味浓

友情VS爱情 闺蜜比男人靠得住

    《小时代》是一部着重突出闺蜜情的电影,天台喝酒、公路奔跑、服装秀热泪盈眶这些都刻画出“时代姐妹花”之间深厚的闺蜜情,即便在《小时代2》里撕破了脸,开始上演暗黑的决裂剧情,可最后还是告诉我们“男人有可能会背叛你,但是闺蜜还是好闺蜜。”这也引起了观众的热烈讨论,有说顾里一个人能顶十个顾源,亦能失去十个顾源,但她不能失去一个林萧。当蓬头垢面的顾里出现在简溪楼下等待着受伤的林萧的时候,网友终于忍不住大呼“林萧和顾里,永远在一起。”如此贴心的好闺蜜可真心是比“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的男朋友要靠得住。

下一页:“顾氏夫妇”不做朋友只做情侣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