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内地票房:《环太平洋》连庄 《小时代2》居次

时间:2013.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环太平洋》剧照

《环太平洋》蝉联冠军 累计票房5亿

    《环太平洋》的首日票房超过5000万,首周5天2.9亿,次周再入2.1亿,累计5亿,毫无悬念蝉联周票房榜榜首。虽然8月8日和9日两天,接连有《小时代2》、《一夜惊喜》等四部主打爱情的国产片上映,但都没能撼动《环太平洋》票房霸主的地位。8月8日这天,该片的排片量从原有的34%下跌了10个百分点,8月9日时还因为《一夜惊喜》的开画,排片量下滑到了第三位。
 
    排片量虽然下降,但因为拥有IMAX和3D版本,所以《环太平洋》的票价高,而且口碑也确实不错,上座率较高,才能保持住单日票房亚军的位置,甚至在8月11日反超《小时代2》,以单日3300万的票房重新登顶。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映的所有进口片中,只有《钢铁侠3》这一部戏票房超过4亿,达到了7.5亿,而且还是一部批片,排在第二位的就是《疯狂原始人》,票房3.94亿。就是说,分账大片中今年还没有一部票房破4亿,直到《环太平洋》的上映,7月31日开画,截至8月9日晚,上映10天票房4.2亿,终于打破了进口片的“4亿魔咒”,成为今年进口片票房亚军,也是分账片票房冠军。
 
下一页:《小时代2》首周1.7亿 单日票房递减
文/张玮
>>查看全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