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内地票房:《环太平洋》连庄 《小时代2》居次

时间:2013.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一夜惊喜》剧照

《一夜惊喜》不温不火 “风花雪月”掀骂战
 
    七夕档之争还未正式开始时,《一夜惊喜》受到的期待最高,毕竟有女神范冰冰压阵,又有黎明李治廷蒋劲夫、丹尼尔等多款型男作保,对于女性观众而言吸引力不言而喻。只是,院线对于该片的信心不够强,8月9日上映首日的排片量领先《环太平洋》不足5个百分点,首日票房只有1200万,首周3天吸金4600万,过亿不是难事,但七夕热度一过,该片也将进入赚钱尾声期。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剧照
 
    这个七夕档先期上映的四个爱情片中,《玛德2号》首周3天票房只有70万,已经退出竞争行列。《小时代2》排片优势明显,《一夜惊喜》票房不温不火,但都各有亮点,只有《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处境最尴尬,从宣布提档至8月8日起,就一直伴随着各种话题,尤其是导演高群书郭敬明之间的矛盾。姑且不论孰是孰非,就票房上来说,《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首周4天入账1400万,与《小时代2》相差甚远,而且口碑也很一般,负评较多。该片在8月13日七夕当天的排片量仅为5%,单日票房也跌下了200万。
 
下一页:七夕档国产爱情片无大赢家 《激战》最受期待
文/张玮
>>查看全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