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内地票房:《环太平洋》连庄 《小时代2》居次

时间:2013.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激战》剧照

七夕档国产爱情片无大赢家 《激战》最受期待
 
    相比于今年的情人节当天票房井喷,七夕档虽然影片众多,但实力不够,《环太平洋》上映时间过长,《小时代2》口碑不佳,《一夜惊喜》不具备王者范儿,《宫锁沉香》因为有出品方万达院线的力挺,所以上映首日排片量接近两成,暂居第二,但就试映情况来看,质量也不算上乘,而且众多爱情片蜂拥而至,势必导致票房分流,大盘整体走势也不容乐观。


 《激战》剧照 

    8月16日,林超贤执导,张家辉彭于晏主演的电影《激战》上映,目前该片口碑基本无负评,类型上既有综合格斗这种适合男性观众欣赏的元素,又有两大男星“卖肉”这样能够激起女观众走进影院的卖点,综合而言卖相上乘,七夕档国产爱情片的混战将因为《激战》的加入而终结。

下一页:2013年第32周 8月5日-8月11日 内地院线票房前十名:
文/张玮
>>查看全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