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300勇士”新版预告 施奈德风格战争气势磅礴

时间:2013.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300勇士”法国版预告片 英雄残暴激战胜者为王 时长:02:16 来源:电影网

“300勇士”法国版预告片 英雄残暴激战胜者为王收起

时长:02:16建议WIFI下打开

伊娃·格林饰演的阿特美西亚成亮点角色

    电影网讯 《300勇士:帝国崛起》预告开始于琳娜·海蒂饰演的角色歌果皇后,极快地展现影片中众多人物的个人性格和故事动机,画面依旧极具冲击力。虽说这部影片换了导演诺姆·穆罗,但单从预告片上看还是非常明显的扎克·施奈德风格。

    《300勇士:帝国崛起》故事发生在“温泉关之战”的前10年。由罗德里格·桑托罗饰演薛西斯大帝一直在试图扩张他的疆土,而歌果皇后则将斯巴达人团结起来勇敢抵御波斯人的侵略,保护她的丈夫奥尼达。由苏利凡·斯坦普莱顿饰演米斯托克被称为“雅典海军之父”,作为古希腊杰出的政治家,他在影片中将协助皇后团结其人民对抗死亡和摧毁。片中最引人注目的角色是伊娃·格林饰演的阿特美西亚,她在片中将协助波斯王进攻希腊,这个人物是影片新增的角色,因自小家人被希腊人杀害,一直对希腊有不共戴天的仇恨,因此在这部影片中她将成为薛西斯大帝最得力的助手。

    《斯巴达300勇士》的导演扎克·施奈德在这部影片中虽然不再执导,但也是主创之一。他担任了这部影片的编剧和制作人角色。导演诺姆·穆罗曾在采访中说道:“这不是一部单纯复制、同样模式的电影。但是要讲好这个故事并且保持住观众对原来《300勇士》那种热情是很困难的。”“我们依然是以小搏大的故事,依然是几百人对抗几百万人,在这部影片里依然会彰显出智慧和战术的强大力量。”

    上一部影片是基于美国漫画大师弗兰克·米勒的原著改编,讲述波希战争中著名的温泉关之战。而这一部《300勇士:帝国崛起》更多是建立在前传《薛西斯》,全片将呈现各种军事活动,像穆罗所说:“里面六场不同的战斗因为其不同的位置、不同的战术而显得更加吸引。”

    《300勇士:帝国崛起》将于2014年3月7日以IMAX 3D、3D和2D形式在北美上映。
文/coi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