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曝影帝张家辉抑郁症复发 与妻关咏荷分居半年

时间:2013.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张家辉被曝与关咏荷分居半年 抑郁症复发情绪失控 时长:01:16 来源:电影网

张家辉被曝与关咏荷分居半年 抑郁症复发情绪失控收起

时长:01:16建议WIFI下打开

张家辉被曝与关咏荷分居半年
 
    电影网讯 近日来连续多日为《激战》做宣传的张家辉被曝出抑郁症复发,已于妻子关咏荷分居半年。据悉,在拍摄电影期间,张家辉为了练出一身肌肉因而禁食,不料因为过度禁食和狂喝奶粉,导致早年抑郁症复发,还要和妻子关咏荷分房睡。

   据媒体报道称,张家辉接《大追捕》时需要短时间瘦身已经非常辛苦,妻子关咏荷那时候就非常心疼丈夫,帮助丈夫四处找气功师和西医,担心过度劳累导致旧疾复发。而接拍《激战》其辛苦强度远胜前者,这让关咏荷更是生气,她一直让张家辉看医生,但是涨价会担心西药会拖慢修身效果,一直拖延。两夫妻因此经常吵架,又不想让女儿听到,于是决定,张家辉每次拍完戏都会在片场留到半夜,回到家也只会在客房睡,据悉,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大半年。

     夫妻俩近期很少一起出席活动,而关咏荷也是经常只身一人带女儿上学,连张家辉新戏上映都没有现身支持。
文/李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