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西蒙·佩吉现身漫威公司 有望主演新片《蚁人》

时间:2013.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西蒙·佩吉很可能就是蚁人的扮演者

    电影网讯 日前,演员西蒙·佩吉上传了一张自己在漫威工作室的照片,他站在一面图案墙前,用手指着漫威即将推出的新超能英雄蚁人。这一指向性明显的动作进一步证实,他很可能就是蚁人的扮演者。
 
    另外,相比这件事而言,一个更明显的推断理由是《蚁人》导演已定为埃德加·赖特,西蒙·佩吉的多年搭档。他们曾一起合作过倍受欢迎的“血与冰淇淋三部曲”(《僵尸肖恩》《热血警探》《世界尽头》),佩吉是男一号,也参与编剧工作,两人合作默契,亲密无间。因此早在埃德加·赖特被指定为《蚁人》导演时,西蒙·佩吉便站在了蚁人扮演者候选的最前列。
 
    除了西蒙·佩吉之外,曾参演《拯救大兵瑞恩》内森·菲利安尼克·弗罗斯特甚至布拉德·皮特等男星也都是潜力股。但是显然的是,只有西蒙·佩吉才是埃德加·赖特喜剧细胞的绝妙代言人。
 
    漫威很早便想将蚁人搬上大银幕了。蚁人是美国漫画巨头漫威公司的超级英雄之一,他原本是生化学家汉克。汉克本打算用新发现的亚原子微粒做一项试验,可自己因故竟变得跟蚂蚁一样小。后来他便发明了一项工具,帮助自己跟蚂蚁进行交流,并控制它们为自己所用,因此被称为“蚁人”。
 
    由于埃德加·赖特的“伯乐”制片人一度病危,赖特急于把三部曲终结篇《世界尽头》拍完,而漫威也因前几个超能英雄市场反响格外好,想趁热推出《复仇者联盟》,因此《蚁人》的上映日期比最初预计的要晚好几年。好在现在双方都已准备好,明年可以开始开机,预计2015年上映,是漫威“第三阶段”的开局大作。
编译/何小沁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