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彩英预产期为9月初 计划产后将回归演艺活动

时间:2013.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韩彩英产后将回归演艺活动

    电影网讯 前不久一直在美国居住的女星韩彩英,日前回到韩国待产。3月在拍摄KBS电视剧《广告天才李泰白》时,传出了怀孕的消息,在结束电视剧拍摄之后,就为了调养身体而前往父母所在的美国。

    韩彩英的朋友近日表示:“韩彩英快要生了,上周已经回到了韩国。原本是打算在美国生子,但是因为医疗环境等问题,最后还是觉得在韩国可能会更好一点,所以又回到韩国待产。预产期是9月初。”
    

韩彩英

    不过韩彩英对于产后恢复演艺活动有着强烈的意志。之前凭借KBS2电视剧《豪杰春香》而在韩国和中国都收获了广泛的人气,之后无论是演技活动还是CF广告代言,都在亚洲地区有很高的评价。6月韩彩英还在微博曝光了孕期照片,芭比娃娃一般的样貌丝毫没有改变。虽然不可能马上回归,但是中国等海外国家都持续向韩彩英发出邀请,她也在积极商讨下一步作品。
编译/橙小樱
标签: 韩彩英预产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