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本·威士肖加盟《海洋之心》 饰美国作家梅尔维尔

时间:2013.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电影网讯 《香水》《云图》《零点定理》等影片主演本·威士肖即将出演朗·霍华德导演的《海洋之心》(In The Heart Of The Sea),在片中扮演《白鲸》作者赫尔曼·梅尔维尔。
 
    《海洋深处》改编自内森尼尔·菲尔布里克的畅销小说,1820年11月,一只捕鲸船遭到了凶猛鲸鱼的袭击,幸存的8位船员逃到一艘小船上朝南美漂去。为了在汪洋之中继续生存下去,这八个人不得不分食死去船员的尸体。最后他们被救上来时,人们看到的是他们坐在尸骨上的惨象。这桩真实事件启发了梅尔维尔创作出传世巨著《白鲸》。
 
    影片由查尔斯·莱维特操刀剧本,“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将饰演捕鲸船大副;《惊天巨啸》童星汤姆·霍兰德将扮演男孩托马斯·尼克森,整部影片正是从他的视角来叙述的。此外已确定加盟的演员还有本·沃克、西里安·墨菲、布兰丹·格里森、弗兰克·迪兰等人。
 
    《海洋深处》有望在2014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编译/小甜甜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