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智霖3D《白狐》造型曝光 仙魔狂战大热在即

时间:2013.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张智霖《白狐》中的造型

     张智霖不仅在热播港剧中博尽眼球,其主演的真3D魔幻爱情巨制《白狐》备受影坛瞩目,无数被张智霖帅到哭的女粉丝都在期待着9月28日,《白狐》上映日的到来,一睹Cool魔机长帅到仙魔世界的风采。


张智霖《白狐》中的造型


张智霖饰演傻小子王元丰

    《白狐》中既有仙魔狂战的魔幻动作戏——万年老妖危害人间,天下惶惶。唯有傻小子王元丰身上的至阳玄魄,可与之一决高下。海蝠宫万蝠狂袭,狐仙谷群美摆阵,正邪大战一触即发!又有与阿娇的人狐绝恋爱情戏——冰雪聪明的白狐仙子小翠,美貌绝伦,桀骜不驯。傻乎乎的人间公子王元丰,英俊正直,憨态可掬。狐仙与人,聪明与傻,注定了一场感天动地的爱!

    再加上美女如云、国际真3D等噱头,《白狐》这部国庆档大片越来越有看头,有望大热。《冲上云霄2》渐进尾声,大结局时一定会引来无数回忆、感慨和不舍,没关系,不久之后的国庆节,男神张智霖依然会陪你度过,给你更多感动、更多真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