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致命闪玩》主创受访 徐冬冬方力申聊片场趣事

时间:2013.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周秀娜 主持人 方力申 徐冬冬
 
     由方力申徐冬冬张馨予周秀娜李威洪天明等众多人气明星所主演的青春都市冒险电影《致命闪玩》近日即将上映。因新颖的题材和强大的明星阵容受到了众多媒体和粉丝的关注与期待。日前,青年演员徐冬冬与香港著名男星方力申在北京为电影《致命闪玩》进行宣传。采访中二人大聊在片场发生的趣事,称很幸运能够拍摄这部电影,有许多事情都非常的令人难忘。


徐冬冬方力申

    日前,青年演员徐冬冬与香港著名男星方力申共同现身北京为即将上映的电影《致命闪玩》进行宣传。这部汇集了方力申、徐冬冬、张馨予、周秀娜、李威、洪天明等众多人气明星所共同主演的青春都市冒险题材的电影因强大的明星阵容和非常新颖的题材受到了众多媒体和粉丝的关注与期待。此次徐冬冬与方力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部电影是以时下年轻人热衷的“闪玩族”为最初灵感,讲述了一群志同道合,追求刺激的玩伴们在结伴游玩时发生的种种离奇事件,电影中充斥着青春时尚、激情冒险、惊悚悬疑等诸多的元素。

    采访中徐冬冬称自己在剧中饰演一个非常大胆开放的女生,在参加一个闪玩的party中喜欢上了方力申所饰演的男主角,并且使出了浑身解数,发挥自己最大的魅力诱惑对方,却因为太过开放的态度让对方往往哭笑不得,所以在这其中发生了非常多的趣事。徐冬冬表示这个角色对于自己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尝试和挑战,大胆张扬,敢于付诸行动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情,正是展现着现代年轻人无所畏惧的自信,所以演起来也非常的过瘾。徐冬冬还表示是能够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和创作班底合作非常的开心和荣幸,自己很幸运接拍到这么好的一部电影,并表示希望在电影上映之后能够得到观众们的好评和喜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