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阴阳魔界》拍新版 《创:战记》导演有望执导

时间:2013.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约瑟夫·科辛斯基有望执导新版《阴阳魔界》

    电影网讯 早在2008年就开始筹备的电影《阴阳魔界》(The Twilight Zone)日前又开始为影片寻找导演,据悉,《创:战记》《遗落战境》的导演约瑟夫·科辛斯基目前正在与出品方华纳兄弟和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的“亚壁古道”公司洽谈,有望执导这部科幻大片。
 
    《阴阳魔界》原本是美国1959年至1964年间播出的一部电视剧,曾播出150多集。由于故事逻辑性强、节奏紧凑、惊险刺激,而且集合了恐怖、科幻等诸多另类元素,该剧长年保持着较高的收视率。1983年,约翰·兰迪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乔·丹特乔治·米勒四位导演把该剧改编成电影,每人讲述其中一个故事。其中以乔治·米勒执导的第四段最具娱乐性,讲述主人公在二万尺高空的客机上发现舱外有妖怪,但没有人相信他的说法,整段戏的惊悚气氛营造得特别成功。
 
    新版《阴阳魔界》将只讲述一个完整的故事,并由一位导演来完成。此前克里斯托弗·诺兰《盗梦空间》)、迈克尔·贝《变形金刚4》)、阿方索·卡隆《地球引力》)以及马特·里夫斯《科洛弗档案》)都曾被列入过导演名单,目前尚不清楚影片具体会讲述哪一个故事。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