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内地票房:《环太平洋》三连冠压制《小时代2》

时间:2013.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环太平洋》已票房三连冠

《环太平洋》三连冠 内地票房超北美


    作为今年首部连冠三周票房排行榜的进口片,《环太平洋》的成绩有目共睹,首日5000多万,首周5天2.9亿,次周累计破5亿,上映三周票房已达6.5亿。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票房破4亿时,成为今年内地上映进口片的票房亚军,同时也是分账片的票房冠军。当票房达到6.5亿时,内地票房超过北美,成为第一部内地票房超越北美本土的好莱坞大片(去年转制3D后复映的《泰坦尼克号》不在统计范围内)。

    《环太平洋》7月31日周三开画,首周末随即掀起高潮,拉动大盘单日过亿,一时风头无两。次周遭遇《小时代2》和《一夜惊喜》双重夹击,但却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而且在单日排片量和单日票房上反超《小时代2》,重新夺回冠军之位。到了第三周,依然没有可以与之匹敌的大片上映,只有《激战》在8月16日周四上片,分得一小杯羹。

下一页:《小时代2》累计2.8亿 票房无法超越第一部
文/张玮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