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痞子英雄2》剧情曝光 黄渤受邀再度出演

时间:2013.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痞子英雄之全面开战》主演黄渤将回归续集

    电影网讯 电影版《痞子英雄之全面开战》于2012年6月在内地上映,票房破亿,近日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的电影拍摄制作备案公示上,出现了《痞子英雄2》的剧情简介,吴英雄与徐达夫又遇到了惊天危机,再次联手拯救世界。


《痞子英雄2》电影拍摄制作备案显示的剧情信息
 
    电影网从黄渤工作室获得消息,导演蔡岳勋已经找过黄渤沟通具体细节问题,希望他能够继续出演徐达夫一角,不过最终能否出演还未敲定。
 
    此次续集剧情曝光,能够从内容上看出延续了第一部的动作风格,开篇就是一起连环爆炸案,备案公示上这样介绍:“连环爆炸案让海港城陷入瘫痪,警员吴英雄在查案途中与被绑成人肉炸弹的徐达夫再度相遇,不料二人却卷入敌人的毁灭计划中。性格迥异的达夫和英雄再次为正义携手,一步步摧毁敌人屠城的计划,并最终拯救了海港城。”
 
    《痞子英雄》的同名电视剧于2009年在台湾播出,收视率非常高,两位男主角周渝民赵又廷因此人气大涨,首次出演电视剧的赵又廷还获得了台湾金钟奖最佳男演员大奖。这部戏红遍两岸三地,电影版也相应而生,不过周渝民、张钧甯等主演都缺席了电影版的拍摄,黄渤、Angelababy加盟,电视剧中的女主角陈意涵也只是在电影中客串出演。关于电影版续集的演员人选,目前还未最终确定。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