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励志电影《摇滚英雄》开机仪式 主演李梦受关注

时间:2013.08.21 来源:1905电影网
   
  李梦和伊能静

    国内首部摇滚青春电影《摇滚英雄》于今日(8月20日)在北京园博园举行盛大开机仪式,旨在传递青春正能量。该片是伊能静工作室首次制作电影。导演谭华执导,香港资深电影人张承勷共同倾力打造的一部青春励志摇滚版《致青春》,众多摇滚乐与演艺界明星倾情加盟。

    发布会当天,李梦身着与影片相应服装,翠绿色上衣搭配碎花长裙,脚穿摇滚范儿黑色短靴,气质清新,招牌式的甜美微笑,眉宇之间流露着灵动的气息,一出场就让大家感觉到了她青春的无限活力,令在场媒体眼前一亮。面对主持人的提问,俏皮的回答令在场观众感受到这位新星的率真。当问到如何看待摇滚与青春,李梦很认真的说,摇滚给人一种无限的自由感,青春是一场快意人生,我什么都想尝尝。

    都说机会是为有准备的人而存在的。在大制作电影《白鹿原》《血滴子》中被导演钦点,担任重要角色;热播剧《火线三兄弟》中与三大影帝刘烨黄渤张涵予同台飙戏,饰演敢爱敢恨的爱国女子“梁雅优”,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并在入围戛纳电影节荣获最佳编剧奖,预计将于11月国内上映,由贾樟柯执导的电影《天注定》中饰演是一个极具争议的角色“莲蓉”。李梦作为该影片单元女一号首次在戛纳电影节亮相,面对国内外众多媒体和镜头,90后的李梦表现出难得的大气与淡定,丝毫不怯场,表现自如,不时展现自信的招牌甜美笑容,英国《每日邮报》大篇幅的刊登了李梦的现场照片,可谓赚足人气。

    对此,李梦表示,作为一个新人能够参与到优秀的电影,本身就是一种鼓励,在每次的合作中学到了很多东西,面对自己喜欢的演艺工作会尽最大的努力,希望通过努力可以做到更好,把更多精彩的人物,有深度的故事情节传递给观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