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九区》导演科幻新片定档 2015年3月北美上映

时间:2013.08.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尼尔·布洛姆坎普科幻新片《伙计》定档

    电影网讯《第九区》《极乐空间》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执导的最新科幻片《伙计》日前正式确定了上映日期,影片将于2015年3月27日登陆北美院线。
 
    《伙计》改编自布隆坎普2004年拍摄的短片《Tetra Vaal》,这部时长1分20秒的短片有如惊鸿一瞥地展现了机器人警察在人口密集的南非贫民区巡逻的场景,街道噪杂的汽车声、无线电与悠长低沉的男声哼唱混合在一起,传达出一种浓厚的破败感和末世感,这与2009年的《第九区》十分相似。
 
    据此前报道的消息,凭借《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一炮而红的印度裔90后男星戴夫·帕特尔很有可能扮演片中的人类男主角,该角色同样是一个来自贫民窟里的年轻人。不过这一消息目前尚未得到确认。
 
    由布洛姆坎普执导、马特·达蒙主演的《极乐空间》已经于8月9号在北美上映,并将在9月5日与中国观众见面。除了《伙计》,布洛姆坎普计划中的片子还有《第九区》续集《第十区》,虽然已经为该片创作出了18页的剧本大纲,但布洛姆坎普表示目前并不打算着手拍摄《第十区》。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