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人:钢铁之躯》日本首映 新超人亨利受热捧

时间:2013.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左起)导演扎克·施奈德黛博拉·施奈德亨利·卡维尔查尔斯·罗文


 女艺人组合“叶姐妹”

    电影网讯 好莱坞导演扎克·施奈德执导的最新大片《超人:钢铁之躯》即将登陆日本。8月21日,影片在东京举行盛大首映礼,包括导演扎克在内,扮演新超人的亨利·卡维尔、以及两位制作人查尔斯·罗文、黛博拉·施奈德悉数出席。“新超人”亨利的帅气亮相,引得台下近1500名粉丝热情尖叫,亨利则用流利日语回应“谢谢!”令现场气氛顿时沸腾。

    始终面带微笑向影迷挥手的亨利激动表示“来到东京令我感到非常光荣。超人拥有75年的历史,能够出演这部经典作品的延续,我感到无比荣幸,这是对身为演员的我来说,最具意义的事情。希望这部影片能够将欢乐带给大家!”

    另外,自称对日本动画情有独钟的导演扎克表示“日本动画对我的影响很大,这部电影可以让大家找到日本动画的感觉。”而导演扎克的妻子、同时也是该片制作人的黛博拉透露,新超人的扮演者是从全球范围内精挑细选出来的,因此亨利的当选必然有他的过人之处“他身上拥有着超人一样的特质。无论怎么说,帅气应该排在第一位的吧。”话音未落,黛博拉的脸上流露出欣喜的笑容。

    当天还有数位日本名人到场,包括在刚刚闭幕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上夺得混合泳接力铜牌的日本游泳名将入江陵介、女艺人组合“叶姐妹”、在日本从艺的非洲男星Dante Carver等依次亮相红毯,令有幸到场的影迷大饱眼福。影片《超人:钢铁之躯》将于2013年8月3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太行山上
历史

太行山上

血洗国耻纪念胜利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