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怨灵人偶3D》首度曝光剧照 主角造型惊悚亮相

时间:2013.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由日本著名导演石井辉仪执导的国内首部3D日式恐怖电影《怨灵人偶3D》将于今年登陆大荧幕。该片由汪东城周奇奇李逸朗蒋婧沈夕浓等两岸三地青春派偶像联袂出演,并由日本大师级制作团队操刀,使全片充满了阴郁、压抑的恐怖氛围,加上精湛的3D效果,更将恐怖惊悚的效果立体的呈现。

    电影《怨灵人偶3D》围绕大学同学聚会开启黑暗之旅。阳光俊朗的高一峰(汪东城 饰)和青春多情的林希(周奇奇 饰)在大学是一对人人羡慕的金童玉女,但是残酷的现实却令爱情变得不堪负重,毕业后林希投向富二代宋冰的怀抱。一场大学同学聚会,两人再度相聚,却意外被困密室,一系列灵异恐怖事件的发生,令他们开始在密室中惊恐逃亡。

主角造型曝光 令人尖叫连连

    近日,《怨灵人偶3D》的剧照首度曝光,立即引发影迷热议。

    在《怨灵人偶3D》中汪东城饰演的男一号高一峰高大帅气,即便是在片中整体造型上属于“正常派”的他,却难逃导演对其内心戏的考验。细心的影迷不难发现,在汪东城精致的五官下,多了一份伤感和阴郁。剧照中,汪东城俨然抛弃了所有偶像包袱,大张着嘴失声尖叫,铁青的脸上五官扭曲,将极度惊恐演绎得丝丝入扣、难辨真假。

    当汪东城被问及如何评价此次的造型时,汪东城坦言:“要感谢造型师的手下留情,也要感谢导演的细心安排。因为在这部电影中,我要挑战的角色难度很大,这个角色的本性是阳光善良的,但是在面对一次次同伴的死亡和血腥的场面后,他的内心也充满了恐惧。在爱情上,他更是深受着折磨,这次与曾经深爱的人见面却又要面对残酷的现实,让他更加心力交瘁,但又本能的想要保护他爱的人。虽然这是我从影以来造型最肮脏最血腥的一部戏,但更考验我的是真正的表演功力。”

    与汪东城相比,周奇奇饰演的女一号林希在造型上更为恐怖。在曝光的剧照中有一张周奇奇满身是血、双手抱着头、杏眼圆睁、樱唇大开、没有半分血色的脸上写满了惊恐,显然是受到了极大的惊吓和刺激。让第一次出演恐怖片的周奇奇承受这样的待遇实在让人于心不忍。

    相较于两位主角的特色鲜明,其他主演的表现更是各有千秋:李逸朗的无助绝望,蒋婧的苍白如纸,沈夕浓的嚎啕大哭……让人见了都不由得为之心头一颤,不禁好奇,他们是见了何种场面才会流露出如此惊怕的表情?

一百种死法 残忍血腥大行其道


    除了主角们的造型,《怨灵人偶3D》中还暗藏了许多血腥恐怖的元素,比如剧中人的种种死法,有的身体被肢解成两半,有的全身皮肤龟裂、眼睛爆裂,还有的血溅封喉……

    无论是阴森的地下密室、血淋淋的凶器、惨无人道的虐杀方式、极尽诡异的音效,还是面部狰狞的人偶、头身错位的人物造型、血肉模糊的婴儿等重口味画面充斥着荧幕,将日本电影的各种惊悚元素渲染到极致。胆大的影迷们很快就能走进影院感受这一场感官和心理的暴虐刺激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