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日版《不可饶恕》曝剧照 渡边谦挥动武士刀厮杀

时间:2013.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渡边谦佐藤浩市挥舞武士刀

    电影网讯 翻拍自美国奥斯卡获奖影片的日版同名电影《不可饶恕》(导演:李相日)曝光首张剧照,两位男主角渡边谦与佐藤浩市手持日本武士刀交锋的激战场面首度公开。

    美版《不可饶恕》曾荣获1993年第65届美国奥斯卡最佳影片大奖等4项大奖。这部被称为最后一部西部片的经典之作,此次被日本翻拍备受全球瞩目。日本著名男星渡边谦、佐藤浩市、柄本明分别饰演美版中的3位主人公。该片已经入围即将开幕的第70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以及第38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特别上映单元”。

    全片以明治初期的北海道为舞台,讲述了主人公“昔日武将”釜田十兵卫,在江户幕府倒台之后,由于生活窘困为了拿到赏金,再次投入到战争中的故事。柄本饰演十兵卫的伙伴金吾、佐藤饰演的地方统治者一藏是原作当中凶恶警察署长吉恩・哈克曼。此次曝光的剧照上,渡边饰演的十兵卫与佐藤饰演的地方统治者一藏,手持日本武士刀厮杀交锋。导演李相日为了强调画面效果的真实性,要求渡边与佐藤亲自上阵表演厮杀交锋的激战场面,二人魂飞魄散般的投入表演令这场戏大获成功。

    影片《不可饶恕》将于2013年9月13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