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亨利东京宣传《超人》 渡边直美化身爆笑女超人

时间:2013.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电影网讯 8月22日,美国好莱坞大片《超人:钢铁之躯》在东京举行记者会,导演扎克·施奈德、男主角亨利·卡维尔、以及2位制作人黛博拉·施奈德、查尔斯·罗文悉数亮相。日本人气搞笑女艺人渡边直美,当天化身“肥胖女超人”搞笑登台,体重将近200斤的渡边,令远道而来的4位主创忍俊不禁。


渡边直美

    记者会结束后,面对记者的热情采访,渡边兴奋坦言“站在帅气的好莱坞大明星身边,感觉真的好帅!”谈及自己的恋爱动向,渡边面露焦急神态“我也想早点找到心仪的人。”对于未来的男友标准,渡边笑言“我没太高的要求,18岁到80岁的都可以!只要健康就行!”在全场爆笑声中,渡边的脸上流露出了羞涩笑容。

    影片《超人:钢铁之躯》将于2013年8月3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