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贞子”恐怖亮相棒球赛 完美直线球引爆赛场

时间:2013.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共14张

    电影网讯 日本超人气恐怖片《贞子3D2》(导演英勉)上映在即。8月24日晚,一袭白衣现身的贞子携数名小贞子恐怖亮相琦玉县所泽市的西武棒球场,为当晚举办的棒球赛担当开球嘉宾,只见从贞子手中抛出一个103公里的直线球,引得全场球迷喝彩。

    开球仪式结束后,连续两年担当开球嘉宾的贞子笑言“虽然不是什么好球,但成功超过去年70公里的速度,我感到心满意足。西武棒球场真的是个开放的场馆。”贞子曾在2012年4月25日和4月29日依次亮相北海道对千叶的棒球比赛,时隔1年4个月再次以开球嘉宾亮相,受到日本全国的关注。

    该片是前作《贞子3D》(2012)的续集,时间背景设定在前作的5年之后,安藤孝则(濑户康史饰)与鲇川茜(石原里美饰)的独生女凪出生了,但在凪出生之后茜却死了。孝则将女儿凪托付给妹妹枫子照料,此时,由于“诅咒视频”的再度浮出水面,周围不断发生着死亡事件,枫子意识到人们的死都与侄女凪有关。

    影片《贞子3D2》2013年8月3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标签: 贞子贞子3D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