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朋克地下城》曝海量剧照 罗恩、斯内普重逢

时间:2013.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共21张

    电影网讯 日前,由《酒业风云》导演兰道尔·米勒执导,《哈利·波特》系列的“斯内普教授”艾伦·瑞克曼、“罗恩”鲁伯特·格林特及瑞典女星玛琳·阿克曼《暮色》美女阿什丽·格林、《生活大爆炸》男演员约翰尼·盖尔克奇等人联袂主演的《朋克地下城》曝光海量官方剧照,昔日的小魔法师已经长为一脸横肉的朋克青年,邪气十足的斯内普身材发福,倒显得亲和了不少。

    在片中,艾伦·瑞克曼饰演一位名叫Hilly Kristal的老板,他经营着CBGB俱乐部。他对音乐富有远见卓识,决心将乡村音乐、布鲁斯引入曼哈顿东区,那里后来成为了摇滚、朋克乐队的发源地。鲁伯特·格林特饰演的是朋克乐队Dead Boys吉他手Cheetah Chrome,玛琳·阿克曼饰演Blondie主唱Debbie Harry,阿什丽·格林在片中饰演艾伦·瑞克曼的女儿。

    2006年,CBGB俱乐部因种种原因关门停业,令乐迷们唏嘘不已。而今这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要上映,想必是对他们的一次安慰。《朋克地下城》定于今年10月11日北美上映。
编译/何小沁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