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贞子3D2》街头做宣传 恐怖白衣贞子吓哭小孩

时间:2013.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恐怖片《贞子3D2》街头做宣传

    电影网讯 日本超人气恐怖片《贞子3D2》上映在即。8月25日,一场名为“夏之贞子祭”的宣传活动在东京涩谷街头火热展开。一辆载有巨大“贞子”模型的宣传卡车停靠在路边,5名身着白衣的“贞子”依次从井口里爬出,不但集体做“诅咒体操”,她们还手拿木桶向人群中泼洒井水,尖叫声呼喊声此起彼伏。

    2012年上映的前作《贞子3D》曾创下1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9300万)的票房纪录。即将上映的续集《贞子3D2》依旧延续前作的上街宣传模式,营造更加吸引眼球的宣传噱头。当天东京街头的气温大幅下降,阴沉的天气似乎与影片的恐怖氛围十分应景。登上舞台的贞子发出诡异声音“时隔1年,诅咒还没发生吗?”令围观的人群中发出阵阵尖叫声,在握手环节,甚至有的小孩被吓哭。

    该片是前作《贞子3D》(2012)的续集,时间背景设定在前作的5年之后,安藤孝则(濑户康史饰)与鲇川茜(石原里美饰)的独生女凪出生了,但在凪出生之后茜却死了。孝则将女儿凪托付给妹妹枫子照料,此时,由于“诅咒视频”的再度浮出水面,周围不断发生着死亡事件,枫子意识到人们的死都与侄女凪有关。影片《贞子3D2》2013年8月3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编译/姬忠鹏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