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注定》俄罗斯首映 导演小丘赫莱依赞赵涛

时间:2013.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天注定》剧照

    贾樟柯执导的当代武侠片《天注定》27日晚于萨哈林国际电影节上映,女主角赵涛及贾樟柯出席影展,并在放映后与观众交流。当晚前来捧场的嘉宾包括以影片《小偷》闻名国际影坛的俄罗斯导演格里格依·丘赫拉依,曾获戛纳最佳导演奖的菲律宾导演曼多萨等人。


贾樟柯、赵涛出席影展
 
    影片放映后俄罗斯观众反响强烈,来自莫斯科知名网站的记者称赞《天注定》是一部中国电影、更是一部真正的俄罗斯电影,因为影片的内容不仅属于中国社会,也属于俄罗斯社会。导演小丘赫莱依在放映后向女主角赵涛鞠躬致敬,他说:我被你的表演深深折服和打动,你丰富的表演细节和爆发力,达到了我父亲拍摄《第四十一》《士兵之歌》那个时代,苏联表演艺术家才有的感染力,我为中国电影的进步表示祝贺。
 
    很多观众提及《天注定》有陀思妥耶夫斯基小说的精神,《天注定》俄罗斯发行公司已经决定于明年在莫斯科等城市举办贾樟柯作品回顾展。萨哈林(库页岛)是俄罗斯远东岛屿,电影节汇集了世界各国佳片。
 
    《天注定》由四个人物组成剧情,姜武王宝强、赵涛、张嘉译奉献出了影帝、影后级的表演,新人罗蓝山李梦也备受关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